close

格林文化在2006年發行第一本《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即造成全台灣男性騷動並且必備的一本寶典,作者武田篤典告訴我們,型男無所不在,捷運車廂中、辦公室中、餐桌旁、電梯中……。每個地方對型男來說都是伸展台,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舉手投足間又總是華麗地吸引異性閃爍如鎂光燈的眼神。 這本書集結日本人氣男性雜誌《R25》中的專欄文章而成。作者在第一本就大方貢獻50篇幽默詼諧的教學,讓眾型男不帶痕跡地耍帥又能夠得到粉領族們的喜愛;配上風格獨特的插畫,每個型男都是爆炸頭加山羊鬍的造型,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2008年7月幫你update你的帥氣招式,推出進階版的《人氣男之道》,這次將人氣男的無所不在發揮的更淋漓盡致,公園、餐廳、再或者夏日海灘或是運用動物等等小技巧……。



《人氣男之道》內頁招式大公開
第67技
優雅正確的手指動作征服瞄你一眼的OL。用滑鼠拼人氣。
「在辦公室打電腦時,手中握住物的第1名」就是滑鼠。在辦公室裡OL偶爾會不經意地往型男看過來,此時有絕大機率是型男手中正握著滑鼠。也就是說只要掌握這個瞬間,就能有效提高人氣指數。

專家般的華麗動作〈開關〉
根據不同的狀況左右開弓控制滑鼠,不只是為了用華麗的動作來吸引OL,左右兩手互換滑鼠還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


從超遠距離操控滑鼠的〈狙擊手〉
型男拉動滑鼠的同時,線也跟著動,讓人驚訝,並能從比無線滑鼠能感應到的距離外精確地移動游標。


來場辦公室的視覺饗宴
那就是〈性感淋浴〉。把滑鼠當做蓮蓬頭,氣死那些OL。同時可用滑鼠刺激全身穴道,激發新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