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之道》~》~內頁招式大公開
第79技 ~到處都有但不是工具。用牆壁拼人氣。~
  對型男而言,帥氣的姿勢是基本配備,無論身處什麼狀況,都必須試著從「無」中生人氣。只有這樣才能永保帥氣,比起經驗和技術更重要的是「隨時受人歡迎」的想法,有時只靠一片牆,就能夠讓你備受歡迎。
  以舉手為例,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舉手,要不是會招來計程車,就是朝你走來的陌生人誤以為你在和他打招呼而舉手回應。但如果有片牆,型男就可以靠在上頭。如果眼神迷濛朝遠方看,就可以化身成航向大海的〈船長〉。也可以使力讓肌肉突出,但如果全身放鬆,就變成〈百般無聊〉的男人。
  另外也只有牆壁能夠讓型男一直保持帥氣的姿勢。沒有牆壁就會跌倒的姿勢,也是因為牆壁的存在才能夠維持,〈時裝廣告〉就是從這裡來的。
  但除了形式外,〈打獵〉的姿勢讓你遇到急事就能夠立刻直奔現場。此時牆壁就是助跑器,型男察覺危險,踢牆一腳向前奔出的眼神有如猛禽,讓經過的OL心跳加速。


紳士的模樣簡直是……
其實是用手肘支撐著身體。因為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手肘上所以很痛,但型男不會表現在臉上。而且眼睛不朝鏡頭看,這張照片只要再寫上LEON或GQ的名稱,神奇地竟成了雜誌的〈封面模特兒〉。



男人中的男人→沈醉
把手靠在假裝是桅杆的牆壁上,眼睛看著船隻行進的方向,就變身充滿男子氣概的〈船長〉。如果把臉靠在牆上低著頭就成了〈百般無聊〉的男人。請注意型男的細部動作,放在牆壁上的手指好像在彈奏鋼琴。



不單是基本的運用法
這招看似鬆懈,仔細一看發現他腳和雙手都靠在牆上。只要用力一蹬就可以往前衝。〈獵人〉登場會讓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