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他已經是一個脫離年輕很久的男孩
雖說型男的刻板印象是年輕又帥氣
雖然帥氣的臉龐一定先加了不少分
不過這位型男在我心中
他就像個大男孩一樣
但卻已在變動的前半百人生經歷了許多世事的磨練
從年少的衝動變得圓融可愛
生命走到六十知天命的時刻
好像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開了
他一說出口的話總能化解生活的悶苦
他對世事無常看得比他人更壑達釋懷
還是要有笑容(點)的男生最帥
就在我不經意的拍下老爸望著台灣海峽的那刻
感覺到 老爸的背影
有那麼一瞬感覺到我們的渺小
卻又拚命努力活在這廣大世界的努力
這小小之老爸站著的一席之地啊
這一步站得很穩很沈
眼神看得很遠也很深

老爸正思索著我所來不及思索
我也思索著老爸想不到我所思

就是這一刻
決定了在我心中那型男的想望

他不一定會讓每位女孩為他尖叫瘋狂
卻有讓女孩子一種甘心隨他度過平凡的日常
我家的這位型男,很平凡
卻不平凡的讓我媽心甘情願的愛上他
他真的很平凡,他是我的老爸…謝謝!


ps:抱歉,還請主辦單位刪除前一篇,因為圖片較小,
不便之處還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j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